Ever

我光明的未来,是断尾计划。

百岁已到,无人偕老

不是所有人都能活到一百岁的。

不是所有人活到一百岁还能这么强壮的。


一百岁,常人已经白头。

一百岁,常人儿孙满堂。



我不是常人。

我可以是超级士兵、复仇先锋、世界英雄,唯独不能是一个普通人。

英雄就必须失去什么吗?

我觉得不是。所有人都在失去,只是英雄的失去看起来更盛大。

在我百岁的这一年,我终于彻底失去了他。

但我不后悔成为一个英雄,如果时光倒流,在那一刻,我还是愿意成为实验品,被注射血清。但我会拼了命去抓住他的手,我绝不会让他落入九头蛇地盘,我……

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意思。

其实他成为冬日战士也不错,我们都不老,我们可以一直陪着对方直到……时间尽头。

我想今年应该就是时间尽头了吧。




他像是早就知道时间尽头已到,提前给我过了生日。我当时还笑他年纪大了连我生日都记错了。

“你一百岁啦!”他拿着蛋糕过来。

这是他跟苏瑞公主学的,蛋糕上面画了一个丑不拉几的我,旁边写着歪歪扭扭一看就是果酱挤多了的“生日快乐”。

我把百岁的愿望给了他。

我以为他会对这些不屑一顾,可是我看到他神情异常虔诚。

他说:“我希望,史蒂夫快乐,史蒂夫快乐,史蒂夫永远快乐。”。

然后郑重地吹灭了所有蜡烛。




真傻……










我好想他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