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

我光明的未来,是断尾计划。

2018

我说

冬至快乐。


是写给自己看的没错。


今年基本没产出所以总结也就这么点儿。



你最喜欢的开头:


你在冰箱冷冻柜里发现一个苹果,年深月久,早记不清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。


它结满冰霜——它被冻住了。


你将它放在桌子上,春风一吹冰便化了,它看上去鲜活美丽。


你拿起它咬下一口——冰已经冻坏了它,它是腐烂的苹果。



你最喜欢的结尾:


洛基喝醉了,然后他做了个梦。


梦里他和索尔回到了阿斯加德,他们在那里举行了九界最盛大的婚礼。



你最喜欢的片段:


赫敏和潘西站在一边。


宽大的校服衣袖下,赫敏悄无声息地握住了潘西的手,潘西的脸上立刻腾起一片飞红。


潘西的手很冷,赫敏的手却在出汗。


赫敏的卷发遮住了滚烫的耳根,她偷瞄潘西,嘴角微扬。


(致力于拉娘但懒惰限制了我)



你最不喜欢的片段:


所有未填完的坑。



今后,你对你作品的希望:


是个没有希望的人了。


希望开坑能填上,希望我的笔速能跟上脑洞的速度,希望我的东西能让我对它的满意度提高一点。


希望开了头能写完。这是我致命的弱点,到现在我草稿箱里还存着一揽子盾冬锤基贱虫和一堆邪教冷cp等等没有完成。-.-


我对自己就一句话:写完它!先别管自己写的是不是垃圾,写完再说好吗?我求你了。







今年入的新坑:


1.骨科。要么是恍然大悟要么是陈酒酿成,总之我发现自己扎根骨科坑底无法自拔。pinecest一万年!


2.背德。rick和morty。……真的不是我自愿……只是他们……可塑性太强。我跪着吃粮。


3.萨莫萨。今年是入音乐剧坑的一年。


4.智司和三桥。今年依然是站冷圈的一年。



今后一年中(可能)会产出的cp:


1.八太子敖春和狐狸精小玉。重看了宝莲灯,我爱的小玉怎么只有沉香一个人喜欢……八太子和小玉也很萌嘛,都是动物(?)


2.巴廖。重看切尔诺贝利禁区,还是很吃他们。熊孩子廖沙只听巴沙的话,就是很好吃。


3.锤基。海伦娜年轻的时候好漂亮,想拉新cp。


4.盾冬。我非常喜欢他们但人物性格并不容易把握,可能是因为与我自己相差甚远。


5.毒贩大佬和女抓根宝。霸道腹黑和纯真善良的百合。天际真好玩啊。


6.然后是可能性更低的长篇。都是混合cp,大型参与现场。漫威。有奇霜有古海。


7.有可能我会被逼无奈在饿死之前自己喂自己吃龙母和海王。或者是贾昆和冬兵。


8.最后是一些永远也不会成型的自创。(为什么自创中剧情总会奇怪地出现百合?)


今年看完的书籍:


忘记了,去掉这一项。


今后一年中(可能)会看完的书籍:


1.《焚舟纪》系列


2.《克苏鲁神话》如果能看完就去跑团试试


3.《时间回旋》虽然科幻但其实更注重情感描写


4.《冰与火之歌》明年权游季终啦,终究还是得去看小说等更新


5.《亚历山大三部曲》仿佛永远看不完,躺在床上看会有梦回希腊的感觉


6.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啊……菲兹杰拉德……




暂时就这些。

在跨年前,

随时想起随时更新。


评论